爱上海桑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6.22

5.29

5.29

6.12

5.29

5.28

6.22

6.5

6.7

6.13

6.22

ts

5.30

6.11

6.22

查看: 26336|回复: 68

今天一定要把这小妹妹干的叫爸爸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4 23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阿喜经理】手机/微信:17317611108   狼友Q群:241286148 (大量照片及现场视频)


【J  S 名字】:S900
【J  S 籍贯】:湘妹子
【J  S 年龄】:19
【J  S 数量】:150
【娱乐项目】:ISO
【娱乐花费】:预约阿喜2698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娱乐点评】:放假闲着无聊在论坛看看,看帖最近有几家还评价不错,最后选了阿喜的场子,看场子的介绍不错,图片上的照片也不错,而且还是个长


宁的老店,想想应该还是比较靠谱的~
923069AF72479B30BC8277FD5166E3A2.jpg

       找到阿喜经理的电话,电话联系了下,吃过晚饭去。预约好,饭吃过,开车直奔目的地。停好车进去到前台报找阿喜,阿喜经理正好在大厅,聊


了会天就去换衣服,阿喜问喜欢什么样子的,要推荐吗,本S呢,属于那种不是很健谈的男人,喜欢纯点的妹子,样子比较占据我选择的重点,还是自己
8E2331F5C7371FE0BFF1FEBF86A933B1.jpg

选吧,到T台,估计有90个左右,本L是一下子瞄上了S900号小美眉,阿喜经理介绍D奶,而且还是三点粉哦~~我一听直接选她,看起来纯洁内心火辣本L的


最爱,就喜欢干这样子的。

4FF5F093CA6621D284A5FF1200BBA311.jpg
       跟随X感小妹妹带着到PF,从后面看着S900傲人的身材,房直接抱住小美眉揉搓起来,吓得直小妹妹直呆,


哈哈,就喜欢这样纯纯的技师,问美眉可不可以先做一次啊,小妹说可以,让小美眉全部脱光,就穿个丝袜,爬在床上,这是我最喜欢的后入式,看着小


美眉脸D都红红的,摆个这个姿势,XDD那叫那个啥类,估计这会钢板咱也要顶个洞出来,带上TT直接开干,估计小美眉还没感觉吧,下面干干的,冲刺几


下才进去,小妹下面挺紧的,抽插5分钟才适应过来,听着小妹恩-啊-恩-啊 害羞的JC,真心爽坏本L了,一阵抽插后就有感觉了,狂插N下后,狂喷而出 0E1A0C2651051DCC48C848467045F34F.jpg


,爽歪歪啊。


      接下来躺SM床上做SM服务,小妹先温柔的把XDD清洗干净,看着小妹仔细的服务,真心喜欢。小妹满羞涩的,服务倒是做的真到位,尤其一对D的大


胸,NZ贴在身上摩擦,那叫一个舒服,KJ-TT-DL-全部SM服务一丝不苟,做好SM小妹帮擦拭干净,和妹子相拥躺在床上,妹子挺乖巧的,小鸟依人的躺在


怀里,BL是上下其手啊,嘴里也不闲着吃PT,弄得妹子娇 喘连连,直接握住XL上下T弄起来,这还得了,XL是L X大发,XL变大L啊,小妹给带上战衣,抱


起妹子两条玉腿,弯弓S大雕啊,猛抽起来,看着妹子清纯的脸蛋,下面却海浪不断,真心满足BL的欲念,几百下狂插,一泄如柱,其实蛮想去掉战衣万


千子孙射入无底深渊之中,满足XL欲望,和妹子一起去冲洗后就回去休息室。弄了瓶红牛,边喝边和阿喜经理聊天,看着人越来越多也不拖着阿喜经理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4 23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压力山大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5 01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吃药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5 02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回了很多帖子,都没人理我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5 03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事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5 04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很消极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5 09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5 10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,,坐下看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5 12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5 17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别说的那么悲观好吧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5.27
5.16

5.27
5.16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上海桑拿

GMT+8, 2017-5-27 12:11 , Processed in 0.347611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上海桑拿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